篮网新主帅正式就任 最应当主教练之人被扶正

2016-04-18 09: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布鲁克林篮网的帅位终于有了明确的人选,现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助理教练肯宁-阿特金森即将走马上任。

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一直寻找着合适的继任人选。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过去的几周内不停的面试着多个帅位候选人。甚至有传言现勇士助教,卢克-沃顿都是其中的一员。但是显然总经理西恩-马克斯更加满意。有消息称,篮网队早就将目标瞄准到阿特金森的身上。他们也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谈判,并最终在这个周末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自从篮网前总经理比利金和前主帅霍林斯在赛季中期被相继解雇后,助理教练托尼-布朗被临时扶正。但是,篮网队仍以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草草的结束了这个赛季。

而新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走马上任之后,接连买断了巴尼亚尼和乔-约翰逊两员高薪大将,预示着篮网正式的进入了重建期。

肯尼-阿特金斯被很多NBA球队高层认为是最应该担任球队主帅的众助教之一。48岁的他曾经在火箭队和尼克斯队担任过球员发展教练的职务。

由于老鹰队仍然在征战季后赛,所以要等到赛季全部结束之后,阿特金斯才能真正开始篮网的工作。

而主帅的最后落实也意味着篮网在今夏将要进行重建工作。相信阿特金森在球员发展方面的经验将帮助篮网队将球员的天赋充分的开发和利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