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18人名单现预备队小将 李源一或能上场

2016-04-19 15:44 金羊网-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亚冠18人名单现预备队小将 李源一或能上场

4月19日晚,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的亚冠赛事就将上演,如果此轮不胜,恒大队今年的亚冠赛事就走到尽头。面对近来近况不佳的浦项队,恒大全队还是希望能够把握机会全力争胜,但郑智、J马、张琳芃、郑龙4名球员的缺阵,也给今晚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广州恒大伤兵多

在中超4连胜之后,恒大队的状态有所回勇,特别是上场逆转建业队之后,全队找到了一些上赛季“双冠王”的感觉。此时面对浦项制铁,球队自然希望延续这样的状态。本场比赛,恒大队官方海报的主题为“永不放弃”,也是希望球队能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发扬球队精神,上演够绝地反击。

不过隐忧是,此番来到韩国的球队只能用“残阵”来形容,J马、郑智、张琳芃和郑龙都因各种原因未能来到浦项,再加上未报名亚冠的阿兰,今晚的比赛,恒大队手中可以打的牌并不是太多。

在赛前的训练中,恒大队18人阵容中甚至出现了预备队小将陈泽鹏,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球队从预备队增调人手也实属无奈。不过对于廖力生、李源一、徐新等队中几位年轻球员来说,今晚或许将获得上场机会。

面对众多球员缺阵的局面,主帅斯科拉里并没有觉得捉襟见肘,“虽然球队有些伤病,但目前的团队还是有能力踢出好的比赛的,我们首先要做到相信我们自己,在这个基础上,再看能不能出线。”斯科拉里说。

浦项近5场没胜绩

按照目前的小组形势,只积2分的恒大可谓非常危险,球队要想出线首先要保证后两轮比赛全部获胜,另外还要期望排名小组第2的浦和队两场全部输球。

但是按照亚足联的赛程,悉尼与浦和的比赛被放在了明天举行。也就是说,即便恒大赢得了今晚的比赛,也要等明天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如果明晚两队打平或者浦和赢球,那么恒大也将被淘汰出局。

当然,对于恒大也有有利的消息,今晚球队的对手浦项制铁现在境况也不是很好。本赛季开始前11名球员离队,再加上原主帅黄善洪的辞职,今年的浦项队可谓元气大伤。新主帅崔真喆接任以来,球队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困难局面。

截至目前,浦项队在K联赛中成绩不佳,球队只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上周末,浦项制铁在客场0∶2负于了尚州尚武,最近5场比赛只拿到了2平3负,战绩比较糟糕。

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浦项在客场0∶0逼平了恒大。与恒大队相比,浦项队此番晋级的机会更大一些,如果在今晚击败客队,浦项队就积7分,还是有与小组前两名抗衡的资本。在赛前发布会中,浦项主帅崔真喆直接表示,恒大队和浦项队都还有出线的希望,所以今天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困难,也许在今晚比赛后,两队的小组形势就会非常明朗。

亚冠H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1 悉尼FC 9

2 浦和红钻 7

3 浦项制铁 4

4 广州恒大 2

客队要攻,上港准备好没

前4轮战罢,上港队豪取三连胜继续排名小组榜首,只要本场战平就将提前一轮出线。

墨尔本胜利在亚冠首轮以2∶1战胜上海上港取得开门红,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3连平,状态一路下滑。这场比赛也是上港队的复仇之战。

在赛前,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表示:“我们会先做好防守,然后再想得分、进球,这也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唯一手段,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高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