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 吴尊惨遭阿联封盖 篮球梦碎

2016-04-25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去他的篮球梦!阿联封盖吴尊 说好不防守却送大帽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易建联和麦蒂参与录制的浙江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播出。节目中,阿联也上演了一把“去他的篮球梦”,让吴尊“梦碎”。

“去他的篮球梦”已经被诸多的职业球员上演过。面对非职业选手或是喜欢篮球的小孩子,诸多的职业球员都在面对他们时,毫不留情地送出大帽,这也被称为“去他的篮球梦”,这样的一幕,也出现在了昨晚的《来吧冠军》中。

在扣篮展示环节(明星们的篮筐高度调低),吴尊提出希望在阿联面前扣篮。对于阿联,吴尊的要求是希望阿联“他就假装(封盖),但不能真的封。”

随后,陈建州邀请麦蒂也站到篮筐下面,假装封盖吴尊。在陈建州提出这一建议后,吴尊兴奋地表示:“哇,这真的是圆梦哎,这个什么时候有这种机会?”

不过,事情并没有如吴尊希望的那样发展。来到“圆梦时刻”,吴尊假装比赛还剩5秒,接球之后,吴尊朝着麦蒂和阿联镇守的篮筐发起冲击。在吴尊正准备扣篮时,却不料阿联和麦蒂“动了真格”。

只听吴尊一声惨叫后,他被阿联劈头盖脸送上一记大帽。坐在地上的吴尊一脸哭泣状,摊开双手表示很是无奈。节目主持人何炅也笑着说:“说好了,不防的。”

不是说好不防守的吗?为何阿联最后要真防呢?原来是在麦蒂上场时,阿联问麦蒂“不防,对吗?”但麦蒂给出的答案是“防”。对此,阿联也表示同意,这才有了吴尊被劈头盖脸地大帽。

被大帽后,吴尊也是表示:“我的梦碎了。”

吴尊这一次很是尴尬,不过,阿联自己在节目中也有尴尬的场面。在第三环节的正式比赛中,阿联一次接麦蒂的传球空接暴扣不中。这次扣篮失败后,陈建州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阿联自己也是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