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大将足底筋膜撕裂首轮报销 他们也伤不起

2016-04-26 09: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大前锋大卫-李由于足底筋膜部分撕裂,他将无缘小牛与雷霆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据了解,大卫-李的足底筋膜部分撕裂发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这场受伤也导致他缺席了季后赛首轮的前两场比赛。

第三场和第四场,大卫-李复出,他场均得到6分和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75%。

但是很显然,足底筋膜伤势依旧困扰着大卫-李,这使得他将无缘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目前,小牛以1-3落后雷霆,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大卫-李的伤停使得小牛的内线轮换阵容进一步变得薄弱,现在他们只能依靠扎扎-帕楚里亚和萨拉赫-梅杰里,而且梅杰里在第四场比赛中不慎臀部受伤。

这样一来,德怀特-鲍威尔和贾维尔-麦基预计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事实上,小牛目前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钱德勒-帕森斯、德隆-威廉姆斯和杰里米-埃文斯都因伤无法出场。大卫-李则是小牛阵中的又一个伤病。

大卫-李是在今年2月与小牛队签约。常规赛里,他代表小牛队出场25次,场均得到8.5分和7个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