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低调宣布升级当妈妈 儿子已经出生一个月

2016-05-03 08: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洁低调宣布升级当妈妈 儿子已经出生一个月

网易体育5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2日,大满贯冠军、中国金花郑洁在微博上发出与自己爱子的的照片,正式宣布自己当妈。众多粉丝理解跟帖表示祝贺,有网友说:“祝福!期待成为妈妈选手,重返赛场。”

去年温网与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搭档出战女双,在第一轮就止步之后,郑洁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郑洁新曝光的照片显示,自己的儿子已经满月。据说她和老公张宇的儿子,是4月2日晚上出生的。

郑洁保密工作做的太好,除了朋友圈里的朋友知道她已经升级当妈妈之外,媒体以及众多粉丝,今天还是第一次听说此事。郑洁在微博里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爱护以及尊重,尤其是秸秆们,忠心感谢给予我足够的私人空间。让我来介绍这个小家伙,现在可以开始祝福了。”

郑洁怀孕以及生孩子期间,老公张宇悉心在身边照顾,经常为郑洁做各种好吃的美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郑洁并没有公开宣布自己退役,之前她曾说过退役后肯定首先是当妈妈,她曾说:“我自己是很喜欢小孩子,有了宝宝肯定想一直陪伴、照顾她,所以真的没办法一直旅行比赛。”

有郑洁的资深粉丝动情地跟帖说:“恭喜天后当妈妈啦。当年2008温网把时任世界第一伊万挑落马下勇闯四强,2010澳网与娜姐书写中国神话,2012温网大战小威,2013澳网美网不屈逆转蛇姐、大威......郑洁,也是个网坛传奇。印象最深的是天后说的那句:‘只有弱智才流眼泪’。”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狄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