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纽约国王哄抢布拉特 詹皇厌恶之人获认可

2016-05-03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成为香饽饽,多支球队对他展开争夺,包括尼克斯、火箭、国王等等。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曾有意让科特-兰比斯转正,但球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反对这种做法。安东尼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目前的打算仍然是在尼克斯退役,但希望参与到这次选帅中来。杰克逊对此没有进行公开回应,但也不得不顾及安东尼的想法。

杰克逊目前有意聘用布拉特,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爱徒史蒂夫-科尔向他推荐布拉特,科尔曾向杰克逊表示,自己出任勇士主帅的时候一度考虑让布拉特出任助教。另外一个原因是布拉特是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大学时期的队友,两个人关系非常好。

安东尼对此是否持反对态度尚未可知。布拉特在骑士的时候和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等人关系糟糕,这是他被骑士解雇的主要原因。而安东尼又是詹姆斯的密友,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詹姆斯的关系,抵触布拉特出任尼克斯主帅。

除了尼克斯,火箭、国王等队也对布拉特感兴趣。国王的总裁维拉德-迪瓦茨是NBA名宿,也是欧洲篮球名宿,对布拉特在欧洲的辉煌履历非常熟悉。火箭目前选帅的主要标准是会防守,布拉特在骑士期间有效的搭建了一套防守体系,将骑士带进总决赛。

现在的状况是,无论布拉特花落谁家,他在NBA已经得到认可是不争的事实。布拉特在骑士期间,率领骑士取得83胜40负战绩,胜率达到67.5%。他在本赛季被骑士解雇之前,取得30胜11负战绩,胜率达到73.2%。自从他离队过后,骑士一直未能构建成熟的进攻和防守体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