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欲赶走奥多姆老父 已拒绝为其支付房租

2016-05-03 14: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消息,由于科勒-卡戴珊拒绝支付房租,奥多姆62岁的老父已经被迫离开了洛杉矶租住的房子。看样子,科勒已经向奥多姆一家下达了驱逐令。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由于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紧张的关系,拉马尔的家人也遭受到了牵连,目前,卡戴珊已经停止为奥多姆老父支付房租,62岁的乔-奥多姆将被迫离开洛杉矶回到布鲁克林。

“科勒不愿为我继续交房租了。”乔-奥多姆说道,“她不敢当面告诉我这件事,让手下那些人告诉我,他们不会为他缴纳房租,我必须搬出去了,我的电话线已经被切断。”

乔-奥多姆身体有残疾,在过去十年间,他每月4000美元的房租一直都是由奥多姆来支付,不过直到去年11月份,奥多姆出事后,卡戴珊开始掌管经济大权,奥多姆父亲的房租一直由她派人去支付。如今,科勒-卡戴珊已经停止为乔-奥多姆支付房租,试图将他和59岁的妻子赶走。

奥多姆的父亲和卡戴珊一直关系不佳,早在几年前接受采访时,他便痛斥卡戴珊家族是导致儿子堕落的罪魁祸首,他坦言,自从奥多姆在2009年与科勒-卡戴珊结婚后,奥多姆就不再是曾经的奥多姆了。在去年奥多病重住院期间,奥多姆父亲去医院探望儿子却遭遇到卡戴珊拒绝,理由是不能打搅奥多姆休息。

在上个月,有消息表示,科勒-卡戴珊和魔术控卫布兰登-詹宁斯打得火热,而且有人拍到他和著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同行,而至于奥多姆,似乎已经无法再挽回卡戴珊的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