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27分格林17+14+7 勇士逆转开拓者总分2-0

2016-05-04 14: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普森27分格林17+14+7 勇士逆转开拓者总分2-0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和勇士展开西部半决赛的争夺,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10-99战胜开拓者,实现17分的大逆转,系列赛总比分勇士2-0领先。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勇士在后):34-21,25-30,28-25,12-34。

开拓者队,利拉德三分球11中6,拿到25分4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2分,阿米奴14分6篮板,亨德森12分。

勇士队,汤普森三分球14投5中,拿到27分3助攻,巴恩斯13分,格林17分14篮板7助攻,伊戈达拉15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勇士三分球仅7中1

首节,勇士开局的三分多钟,仅汤普森一人命中三分球,其余球员则是7中0,相反开拓者在经历了上一场大败之后,本场比赛一开局就表现的非常积极,利拉德、阿米奴三分球相继入网,麦科勒姆也不断造杀伤,开拓者以12-3开局。紧接着的2分钟,勇士依旧手感不佳,仅巴恩斯中投得分,而开拓者依旧是火力全开,比分已经到了19-5。后半段,开拓者手感依旧火爆,博古特和伊戈达拉相继拿到4分,但阿米奴中投命中后,克拉布和亨德森配合上演空接,第一节结束,勇士21-34开拓者。

巴恩斯11分掀高潮

次节,巴博萨跳投被戴维斯盖掉,斯佩茨出现进攻犯规,亨德森三分入网,好在伊戈达拉连得5分,但球队求他球员手感依旧没有回暖,斯佩茨连打两铁,克拉布也连投带罚3分入账,终于巴恩斯连续两次上演扣篮,提升士气。这时勇士提升了防守强度,开拓者接连出手被帽,克拉克也表现亮眼,连得4分,巴恩斯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勇士回敬一波18-4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眼见分差被缩小,阿米奴和利拉德相继三分入网,暂时稳住局势。本节最后1分钟,利文斯顿和格林接连打铁,巴恩斯和哈克莱斯在篮下争抢篮板时,被吹罚了双方犯规,在格林中距离出手命中打成2+1后,半场战罢,开拓者59-51勇士。

双枪41分格林两双

易边再战,开拓者手感冰冷,利拉德、麦科勒姆接连打铁,阿米奴也出现进攻犯规,勇士连得5分进一步缩小分差,在第三节比赛进行了3分半钟后,哈克莱斯三分入网,终于有了运动战得分。利文斯顿上篮得分后,分差再次被缩小到3分,这时开拓者后场双枪发威合力拿到5分,又一次稳住军心。中段,利拉德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分差又再次到了10分。此后利拉德手感依旧火热自己补篮命中后,又是一记三分回敬,在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利拉德压哨三分继续入网,第三节结束,开拓者87-76勇士。

勇士逆转开拓者2-0

末节,格林表现积极,一上来就是一个2+1,紧接着在防守亨德森时,又盖掉其出手,过来后格林传给篮下埃泽利,后者空切得分,麦科勒姆运球失误,埃泽利与格林如法炮制又是一个空接暴扣,分差再次被缩小到5分。双方提前换上主力球员,展开最后的决战,伊戈达拉篮下强打麦科勒姆,造成犯规,阿米奴传球又出现失误,汤普森晃开防守人,底角三分出手命中,双方战至91平。中段,勇士开启猛攻,汤普森篮下造成利拉德犯规,拉开分差,普拉姆利连吃两帽,格林又是一个空切暴扣,勇士打出一波10-0将分差拉开到9分,而开拓者则陷入到3分钟的得分荒。勇士主场的气势完全起来,开拓者无力回天,最终勇士110-99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莱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利文斯顿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