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怂恿老鹰恶犯遭卢狂喷:这么干是错误的

2016-05-06 09: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东区半决赛第二场,骑士命中创历史纪录的25记三分痛宰老鹰。在解说过程中,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的话引发争议,他竟然认为,老鹰应该通过恶意犯规将骑士某个球员搞下去。

“当一支球队试图羞辱你,在比赛都毫无悬念的时候还投三分,只是为了创纪录,你就必须把他们打出屎,”巴克利说道,“不是针对这场比赛,而是为了下一场比赛奠定基调。我是说,如果你接着投三分,我就把你狠狠放倒一次。”

对于巴克利的言论,骑士主帅泰伦-卢非常不满,显然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弟子受伤,他说道:“如果对手打得好就得把对手某个球员废掉?我不认为我们的联盟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我觉得,要阻止对手那么优秀的表现,你可以打得更努力,去做一些必要的事情阻止对手,而不是去伤人。”

“在那种情况下伤人或者故意把对手搞下场,那样做是不对的。希望裁判能盯紧点,确保比赛干净。我们不介意对抗多,但是对手的动作必须干净,属于篮球动作。一支球队或某个球员打得好你就得把他搞下场,让他受伤?我无法认同这种观点。”

第二场,骑士以123-98赢球,他们前三节三分球34投22中,距离NBA历史单场三分纪录只有一步之遥。末节比赛,为了创造纪录,骑士一共出手11次三分命中3球,成功创纪录。

“我们的队员觉得纪录已经触手可及,他们想争取一下,”卢说道,“我的意思是,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我不认为去冲击纪录有什么错。我们又没做什么恶毒的事情,我们领先40分,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就已经把首发换下。”

“第三节还有2分半时我们换下了勒布朗-詹姆斯,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行为是在故意羞辱对手。我们让平时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的球员上场,他们在场上感觉很好,他们想去冲击纪录。”

对于骑士比赛末段在场上冲击纪录一事,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担心。

“我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球队自身的表现,以及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上,至于其他的事情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布登霍尔泽说道,“我知道巴克利说了某些话,但是最终,我不认为我需要做出评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