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退役诗将拍成电影 称期望激励全世界球迷

2016-05-06 10: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已经退役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去年11月底发表的退役诗《亲爱的篮球》将被搬上荧幕。

据悉,科比将与《体育画报》合作,并且将把《亲爱的篮球》这首科比亲手写的退役诗拍成微电影。这部微电影预计将在今年秋天问世。

据了解,这个项目里面还包含一些迷你的纪录片。

据《体育画报》表示,《亲爱的篮球》这个项目是科比非常看重的。

“《亲爱的篮球》是我对自己深爱了很久的(篮球)一种完美的致敬。和《体育画报》合作这个特别的项目是一次很棒的机会,希望它能激励全世界的球迷。”科比在声明中说道。

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巨星之一,科比的职业精神以及对篮球的热爱一直被人称道,而且他激励了整整一代人。科比对篮球的热爱在《亲爱的篮球》那首诗里面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他在NBA赛场上的告别演出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事实上,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科比就已经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且为退役后的生活做打算。科比曾说他希望能做一些和媒体相关的事情,比如通过别人的励志故事去影响和激励更多的人。

去年,科比的电影《Muse》上映,并广受好评。而《亲爱的篮球》将成为科比的最新力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