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爆料波什职业生涯已报销 不可能再重返赛场

2016-05-06 13: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爆料波什职业生涯已报销 不可能再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6日,就在热火官方昨天宣布波什赛季报销之后,《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爆出猛料,称波什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不可能再回到场上。

昨天,热火官方发表声明,称球队前锋克里斯-波什将会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并表示会尽全力治疗波什的病症,帮助他尽快回到赛场。

但是,今天早些时候,《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却爆出猛料,他认为波什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我坚信,波什无法再回到赛场打球了,”温德曼说道,“他还有比赛能力,但是继续打球对他来说风险巨大,他家里还有5个孩子。我相信为了家庭,他会放弃打球。”

温德曼的话来自一段音频,是他做客一档篮球节目时的访谈,这档节目专门讨论热火和猛龙的系列赛。当话题转到波什的健康问题时,温德曼抛出了上述言论。

今年全明星赛时,波什再次因伤缺战,疑似血凝块复发,必须接受血液稀释治疗。治疗一段时间之后,波什称多次公开声称希望复出,但都被热火拒绝。直到昨天,热火官方发出声明,称波什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波什今年32岁,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