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失望球迷倒戈喊下课 京苏的小船真的要翻了

2016-05-09 0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记者 王钊)“下课!”“还我国安!”比赛结束前,很多年没有出现过的球迷倒戈再度出现在工体。在11打10的情况下,打出1-2的比分,球迷的耐心似乎到了临界点。然而,张晓彬和特谢拉之间的摩擦,或许也会影响到两队的关系。

多打一人未取胜 阵容不整不是理由

今年,加大投入的江苏苏宁队可以说是今非昔比。虽然对手刚刚折戟亚冠,但是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二。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国安队只能以残阵迎战。本场比赛扎切罗尼排出了4-3-2-1的新阵型,虽然在比赛当中由赵和靖打进了自己加盟国安以来的首粒进球,可是依然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江苏苏宁队特谢拉由于不冷静行为被罚出场。国安长时间处于多打一人的局面,却无法获得进球,球队的进攻问题可以说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在下半场被对手抓住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得分,在失分之后球队依然没有任何起色,导致比赛输球。输球之后的国安队众将心情低落,球迷也围在俱乐部门口高喊“下课”。

扎切罗尼赛后将原因归结为球队伤病问题,甚至提到自己不能连续两场派出相同阵容。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将回国参加欧洲杯和美洲杯的比赛,国安队在那个时候依然会以残阵比赛。伤病问题、球员缺席的问题已经不能成为球队表现不好的理由。

球迷倒戈 时隔七年工体再响“下课”

比赛结束前,球迷喊出“下课”的声音,如此的声音已经很久没有在工体出现。从零星的在俱乐部门口喊下课,到球场大面积喊下课,扎切罗尼已经到了风口浪尖。要知道,上一次球场喊出下课还是在7年前,洪元硕执教球队的时候。球迷在工体喊出下课。

如果说主场输给恒大是赛季初的磨合不好,几轮过后,只胜一场的成绩的确说不过去。球队虽然有诸多的客观原因,但是比赛的方法有很多,一直坚持快速通过中场踢法的扎切罗尼的确做出了改变,但是收效甚微。甚至连扎帅自己都承认表现并不好。在发布会结束后,球队领队魏克兴与扎切罗尼进行了交谈。虽然谈论内容无从得知,但是能看得出,国安队现在这个样子谁都不太接受。

“碰瓷”特谢拉 两队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坊间一直戏称,北京国安队与江苏队是“基友队”。然而,这对好基友或许因为张晓彬发生改变。张晓彬在比赛时与特谢拉不时发生口角,在后者侵犯拉尔夫之后尤甚。据了解,双方言语都很激烈,于是就出现了张晓彬手指特谢拉,特谢拉疑似掌掴张晓彬,张晓彬应声倒地,当值主裁黑晓虎将特谢拉罚下。

在特谢拉罚下之后,江苏队替补席与国安队替补席发生了一系列冲突。江苏队外籍助教非常激动,甚至一度冲到国安队替补席。国安队这一边则是周挺出马,在对峙了一阵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在中场休息时,双方在球员通道处依然有摩擦。下半场,对方助教将球踢进球场,裁判才将对方请出替补席。

排除比赛中的客观因素,这一次,两队的基友关系可以说是彻底发生了改变。从球迷的行为就不难看出,这些年来,江苏球迷从来没在工体爆粗口,且不说粗口指向谁,江苏球迷也是被逼到了一定境地。国安和江苏的这艘友谊的小船,也将就此说翻就翻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