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官方宣布续约韩德君4年 北京新疆挖角失败

2016-05-10 10: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官方宣布续约韩德君4年 北京新疆挖角失败

辽宁队官方宣布续约韩德君4年

北京时间5月10日,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中锋韩德君续约四年。

辽宁队的官方微博这样写道:“今天是韩德君的生日,首先让我们一起祝大韩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韩德君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4年的工作合同,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还将与辽篮这个团队一起为梦想奋斗拼搏!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韩,支持辽宁药都本溪队!感谢社会各界对大韩和辽篮的关心与支持,谢谢大家”

韩德君成功续约辽宁男篮,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传言中对大韩有意的北京、新疆等球队挖角失败。

在今年的CBA自由人市场上,韩德君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由于大韩并非体制内球员,所以对于他能否与辽宁男篮续约也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此前因为辽宁队高层变动,俱乐部与韩德君的续约工作迟迟未能达成,这也引来CBA各路豪强的觊觎,据此前报道北京、新疆等球队均有意将韩德君引入自己的帐下,甚至有球队被爆出开出千万元年薪的天价邀请大韩加盟。

对于韩德君与辽宁队的续约细节问题,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辽宁俱乐部方面表示,续约过程中大韩的父亲起到关键作用,亲自出面劝说儿子留在辽宁。辽篮方面也展示出足够诚意,给出一份令大韩满意的4年长约。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