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了!曝阿森纳天王今夏离枪手 曼城拜仁疯抢

2016-05-10 15: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绝望了!曝阿森纳天王今夏离枪手 曼城拜仁疯抢

虽然阿森纳本赛季的英超前四位置已经十拿九稳,但对于枪手球迷来说,他们依然很不开心。毕竟阿森纳已经连续第十二个赛季无缘英超冠军了,这样一支没有进取心的球队,不仅让球迷无法忍受,甚至就连桑切斯都不想忍了。

据《太阳报》报道,桑切斯对于阿森纳再度无缘英超冠军,感到非常失望。如今桑切斯在阿森纳郁郁寡欢,一方面他不满球队年年无缘英超冠军,另一方面,英格兰媒体对于他太过苛责(认为他此前的低迷拖累了球队),这让他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此前阿森纳1-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桑切斯在第84分钟被换下后,直接怒气冲冲的回了更衣室,这无疑便是他心情的最直接写照。

自觉在阿森纳难以赢得锦标的桑切斯,如今也起了离队的心思。《太阳报》透露,桑切斯很有可能在今夏要求离开阿森纳。这名智利球星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从本赛季伊始,阿森纳便想要续约桑切斯,但他却一直不点头,哪怕枪手开出了16万英镑的高额周薪,桑切斯也没有签字画押,要知道,这可是阿森纳队内的顶薪。

桑切斯想要离队,他并不缺少下家。《太阳报》透露,拜仁和曼城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桑切斯,此前德甲班霸便已经和阿森纳高层取得了接触,他们直接向枪手询问桑切斯今夏是否会离队。除了上述两大豪门之外,尤文图斯如今也加入到了桑切斯争夺战之中。他们准备将这位前乌迪内斯王牌,重新带回至意甲赛场。

上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出场52次,攻入了25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38次,攻入17球。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都是阿森纳阵中表现最为稳定且出色的两三名球员之一。也因此,桑切斯成为了拜仁、曼城、尤文等队的追逐目标。对于桑切斯而言,若是加盟上述几支球队,那么他在未来赢得冠军的几率便会大增,毕竟上述球队都舍得投资,并且目标都是夺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