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拉尔夫的进球更漂亮 希望能继续胜利

2016-05-15 08: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 王钊)凭借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个进球,北京国安在主场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赛后张稀哲表示,取得主场首胜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张稀哲首先说到了本场比赛表现比较好的地方:“我们在精气神方面非常好,对手成绩也很不错。埃尔克森没进大名单,然后吉安在刚开始也受伤了。对手的两个前锋都不在场上,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拉尔夫和他都打进了世界波,当问及谁的漂亮的时候,张稀哲表示:“拉尔夫的比较漂亮,因为他进球几率小。”评价自己的进球时,张稀哲说:“在训练当中教练强调要多射门,多远射。训练时候感觉就不错,所以就试试。”

比赛取胜来之不易,当问及教练是否有针对性部署时,张稀哲说:“教练跟我们说,比赛成败的关键在二点球,所以给我们强调了很多关于二点球的东西。上半场开始时候好一些,上半场下半段稍微有些分神。下半场我们又控制的比较不错。”

本场比赛是杨智的第300场比赛,张稀哲也说:“我们也希望他不要在300场不开心,也希望他不失球,不过赢了比赛,就算给智哥庆祝了。”

张稀哲也表示,希望能将胜利延续下去:“之前在主场没赢球,这次终于取胜,对我们很重要,毕竟赢球能增强信心,希望我们能把胜利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