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京津冀 共创新“骑”迹

2016-05-16 1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4日,2016石景山区京津冀户外系列活动石景山—保定自行车耐力骑行活动鸣枪。图为200骑友参与全程骑行活动。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石景山5月14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民绿色骑游自行车大会暨2016石景山区京津冀户外系列活动之一--石景山—保定 自行车耐力骑行活动5月14日鸣枪。本次活动出发点设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自河北省保定市直隶总督府广场截止,全程160余公里,途经河北涿州、高碑店、定兴、徐水等地,共有来自石景山区及其他各地共200余人参加了全程骑行活动。

早8:30,在老山08奥运会自行车比赛馆广场,参与本次活动的自行车车友代表宣读了题为 “骑心协力 共享蓝天”的倡议书,号召更多的骑行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和谐绿色的运动中来。

数百余名河北地区的自行车爱好者在河北界内沿途迎接来自北京的骑手,并陪同骑行至保定市著名景点,也是本次活动终点-总督府广场,并在总督府广场举行了隆重简洁的欢迎仪式。

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石景山区体育局、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由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保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