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健康马上跑 引领全民健身健康路跑新时尚

2016-05-17 16:23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5日,北京人健康马上跑活动在房山区小清河畔美丽的万亩滨河公园举行的2016年北京市民健康走跑系列活动之一房山区全民健身“健步榜”活动启动仪式上隆重推出。

本次活动由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水务局、北京人遗址博物馆、房山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房山区户外运动协会、北京良新理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菲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整合了体育运动、自然环境、历史文化资源,以“健身新时尚,健康北京人”为主题,“北京人马上跑”为口号,打造出了具有创新知识版权的新型全民健身路跑活动,倡导市民争做健康北京人,践行健康中国理念,科学运动,全民健身!

北京人健康马上跑是结合“马上跑”赛事原创文字作品,汇集创办地北京人发源地房山根祖文化,结合全民健身运动健康主题与当下最火热的健康路跑形式完美结合而成的团体健康路跑创新赛事活动,分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和混合团体(2男2女)组,每队4人,可根据场地条件进行团体接力赛(全程59.2公里)或团队跑赛(全程14.8公里)。来自全市近2000名健康路跑爱好者体验了全程14.8公里,贯穿新型现代化都市长阳镇、现代化绿色工业新城窦店镇、都市农业示范区琉璃河镇、粮香四溢都市庄园良乡镇四个乡镇,充分感受了市区政府、水务部门倾力打造的城市都市水岸休闲景观带绿色健康步道。阳光、绿草、碧水、蓝天浑然天成的小清河滨河景观带必将成为市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

近年来,房山区依托丰富的山林资源和旅游资源,致力于打造具有房山特色、文化内涵的集文化、旅游、农林为一体的户外运动品牌赛事活动,塑造房山现代生态休闲新城绿色宜居新形象,逐步带动户外运动营地建设、山地徒步穿越路线、户外品牌大型活动、户外休闲旅游业态为一体的产业发展。

赛事成绩

男团:第一名:猛犸纵横 03:25:41,第二名:猛犸韩中 03:44:35,第三名:房山体校 03:52:05,第四名:闪闪红星 03:52:45,第五名:神奇四侠 03:54:08,第六名:国际纵队 04:03:47,第七名:快乐跑团 04:04:55,第八名:猛犸韩中2队 04:06:01

女团:第一名:猛 犸 女 神 05:27:38,第二名:旅行与跑步 05:36:05,第三名:401奔 跑 05:49:20,第四名: 猛 犸 韩 中 05:50:08,第五名: 房山跑团 05:57:49,第六名:核动青春 06:02:18

混 团:第一名:Mr runnev 03:50:52,第二名:猛犸韩中 04:00:47,第三名:我是第一 04:03:55,第四名:燕山长跑队 04:17:47,第五名:猛犸韩中2队 04:26:46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