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乐透抽签出炉:76人状元湖人榜眼绿军探花

2016-05-18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抽签结果已经正式揭晓,费城76人得到状元签,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别得到榜眼签和探花签。

自从进入重建期以来,76人一直试图通过选秀大会来组建核心阵容,但是过去几年,他们的战绩长期处于联盟末尾,但是却迟迟得不到梦寐以求的状元签。本赛季常规赛,76人的战绩是10胜72负,联盟垫底。

今年,76人终于得到了状元签,而且他们获得状元签的几率达到27%,是所有球队里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历史上前一次抽到状元签还得追溯到1996年,那年他们选择了阿伦-艾弗森。

洛杉矶湖人连续第二年抽到榜眼签,去年他们选择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波士顿凯尔特人获得探花签(交易来自篮网)。

获得首轮第4位至第14位选秀权的球队依次是:太阳(4)、森林狼(5)、鹈鹕(6)、掘金(7,来自尼克斯)、国王(8)、猛龙(9,来自掘金)、雄鹿(10)、魔术(11)、爵士(12)、太阳(13,来自奇才)和公牛(14)。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