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厅外球迷高喊“下课” 扎帅:责任由我承担

2016-05-18 23: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8日讯(记者 王钊)0-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9轮比赛取得2胜3平4负,扎切罗尼在赛后也遭到工体球迷的嘘声,嘘声延续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门外。扎切罗尼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成绩不佳的责任由他自己承担。

在发布会上扎切罗尼首先说:“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跟我们赛前准备不一致,比分也说明很多东西,河北在场上表现比我们要好,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输了比赛,责任我来承担。因为场上阵容是我决定的,场上阵型没有做到我赛前的要求。拉尔夫在场上做得很不错,本来希望大家在中场完全控制下来,最快速度到达对方禁区,但我们在场上没体现出来。”  

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发布厅外聚集了不少的球迷。“下课”声此起彼伏,甚至影响了发布会的进行。谈及球迷的行为,扎帅表示:“我很清楚听到外面的声音,不用问就知道什么意思,他们的行为因为热爱这支球队,我可以理解。目前球队成绩确实不尽如人意,我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责任需要我来承担。”  

“这场我们表现确实糟糕,非常非常糟糕。”扎切罗尼用了两个糟糕来形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基本是对方在比赛,我们在场上就像没有比赛一样。对对方制造威胁的程度达不到,我一度希望队员利用整体的拼劲把中场控制下来,利用团结的力量拿下比赛,但是没有达到。”  

扎切罗尼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生涯中最困难的一个赛季:“这么困难的时期我确实没经历过,漫长的联赛分不同的时期,积累分数需要每一场比赛。前锋在场上一直没机会,正牌中锋没机会制造威胁。”他接着说,“伊尔马兹马上就可以回来,李磊和队长徐云龙也要回归,他们已经跟队训练了,这对教练组信心是个提升。”  

发布会进行到尾声时,门外球迷的骂声依然十分清晰。谈及自己在国安这支俱乐部的未来,扎帅表示:“确实没有任何一个人跟我谈论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