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全资收购阿斯顿维拉 出价6000万镑

2016-05-19 09: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5月18日,英国老牌俱乐部阿斯顿维拉的最后买家终于浮出水面。中国企业家夏建统全资收购了这家拥有142年历史的俱乐部,据英媒报道,夏建统出价6000万英镑(约合5.7亿元人民币)。

早在5月8日,夏建统先生便发了一条“Go,Villa,Go!Wewillbeback!”的微博泄露了自己将入主维拉的“天机”。

5月18日,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非常高兴地宣布,前俱乐部主席兰迪·勒纳已经同意将其持有的俱乐部100%所有权转让给夏建统拥有的联合睿康集团,双方已就交易达成协议,将等待英格兰足球联盟与英足总的最后批准。

联合睿康集团是夏建统领导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持有5家在香港以及中国内地上市的企业和众多家独立运营企业,在全球75个国家有超过35000名员工。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从英超降级,不过该俱乐部拥有多年的历史底蕴,曾7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夏建统先生将成为该俱乐部的新任主席并将在近期宣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官方声明表示,夏建统的首要目标是将阿斯顿维拉重新带回到英超联赛,让球队能够跻身联赛的前6名。此外,他还将致力于把阿斯顿维拉打造成在中国最知名的足球俱乐部,为俱乐部培养大批的中国球迷。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