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彤不会再“关灯” 谢峰:希望带球队摆脱现状

2016-05-21 19: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北京国安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图为球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右)与杨智(左)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千龙网石家庄5月21日讯(国安随队记者 王钊)输给华夏幸福之后,国安队在赛后采取了措施。在赛前发布会之前,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扎切罗尼主教练职务,谢峰作为教练组组长。同时,周挺和徐云龙进入教练组。谢峰表示,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谢峰:希望带队摆脱现状

谢峰首先点评对手说:“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跟江苏能够打平,说明防守很好,球队的打法坚决统一。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球队虽然目前困难比较多。但是最主要的是要解决困难,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发布会开始的前20分钟,北京国安俱乐部正是官宣谢峰出任球队教练组组长。当问到接队压力以及目标时,谢峰说:“压力肯定是有的,球队成绩不好才会换帅,我也希望能带队摆脱现状。”

谢峰曾在深圳队当过主教练,时隔几年之后,谢峰再次出任球队教练,问及自己的心态时,谢峰说:“我跟国安队也有几年了,球队队员的技术特点都比较了解。之所以选择在困难的时候与球队站在一起,就是相信队员们的能力。”

赛季初,扎切罗尼为球队带来了新的打法,球队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对于球队的打法是否会变化时,谢峰说:“我会根据球队现状来制定打法,现在和年初不一样,所面对的情况也有所不同。”

伊尔马兹随队参加了上午的训练,但是伊尔马兹并没有随队前来石家庄,他的伤病问题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谢峰说:“伊尔马兹之前一直跟队训练,但是他的老伤没有完全好。俱乐部和球队出于对球员的保护,还是慎重起见,让他在家休息。”

杨智:需要把自信心提回来

杨智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份球队基本是一周双赛,队员最多以恢复为主,把身体调整到最好。现在队里的伤病有点多,希望球队能更团结,争取好的成绩。”

作为球队的老队员,杨智表示,在训练比赛中要做好自己:“作为老队员,要做好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其他的队员都在看着自己的表现和态度。现在我们得把自信心踢起来,争取拿更多分。拿够分数,球队就会走出低谷,这不是靠说,需要在场上行动。”

亚森:对阵国安的比赛会很困难

石家庄主帅亚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备战一切正常,国安队刚刚换帅,所有球员都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对于我们来说,对阵国安的比赛会很困难。”

新赛季裕彤不会再断电

上赛季,北京国安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裕彤体育场出现了“关灯事件”。对于上赛季在裕彤出现的“关灯事件”,中超河北赛区新闻官张英华表示:“在人员密集的情况下,谁也不敢进行断电。一旦断电,球场就很可能出现非常大的状况,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我们也对球场的供电及时进行了修复和升级。现在的裕彤体育场不会再出现关灯的情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