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结果对双方都公平 国安队很有侵略性

2016-05-23 01: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石家庄5月22日讯(国安随队记者 王钊)国安队刚刚换帅,石家庄永昌队主帅亚森在赛前发布会表示,国安换帅对于他们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在比赛中,永昌队在上半时关震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下半时国安队由奥古斯托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亚森在赛后发布会总结比赛时说:“国安队在换帅之后肯定和前面表现不同,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可惜下半时开场10分钟就被对方扳平了比分。总的来说双方在这场比赛都很努力,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130881352

5月23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1:1战平石家庄永昌,图为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谈及国安队与换帅之前相比的不同时,亚森说:“国安在本场比赛打得很有侵略性,队员们很拼,跑动很积极,控制球的时间非常长。”

在发布会最后,亚森特别代表全队向一位身患恶性肿瘤,并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小朋友轩轩送出了祝福:“我们深深祝福他,希望轩轩小朋友能够早日好起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