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小德纳达尔轻松过关 穆雷大逆转挺进次轮

2016-05-26 09: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小德纳达尔轻松过关 穆雷大逆转挺进次轮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4/6-1/6-1直落三盘击败台北选手卢彦勋,4号种子纳达尔三个6-1击败澳大利亚 选手格罗斯。2号种子穆雷先丢两盘情况下,比赛经历雨水中断后穆雷上演大翻盘好戏,3-2逆转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

德约科维奇3-0卢彦勋(6-4/6-1/6-1)

赛会头号种子小德在法网首轮的中对手是台北选手卢彦勋,首盘比赛中在各保发球局来到3-3平后,第七局小德率先完成破发,第八局卢彦勋顶住压力实现回破追成4-4平。第九局卢彦勋40-0 领先被小德实现破发,随后成功保发第十局6-4胜出首盘。

经历了首盘的缠斗后小德状态持续回升,第二盘中先后逼出7个破发点完成3次破发,最终6-1胜出第二盘2-0领先。第三盘依旧是小德牢牢掌控局面,两度破发后6-1胜出这盘,最终小德3-0轻 取卢彦勋,挺进次轮后将对阵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

纳达尔3-0格罗斯(6-1/6-1/6-1)

“红土之王”纳达尔是本届法网4号种子,在首轮中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首盘比赛中纳达尔进入状态更快,逼出6个破发点完成3次破发6-1轻松拿下首盘。接下来比赛纳达尔完全掌控 局面,第二盘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第三盘再度完成三次破发,最终以三个6-1力克格罗斯,挺进法国次轮后将对阵阿根廷选手巴戈尼斯。

穆雷3-2斯泰潘内克(3-6/3-6/6-0/6-3/7-5)

赛会2号种子穆雷首轮比赛遭遇鏖战,面对37岁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开局阶段穆雷状态低迷,斯泰潘内克两个6-3取得2-0领先优势。落后下的穆雷展开追分,6-0送蛋拿下第三盘后,第四盘 穆雷4-2领先后比赛因雨中断。经过一个比赛日休整后比赛继续进行,穆雷6-3胜出第四盘追成2-2平。决胜盘比赛中,双方进行的非常胶着,5-5平后穆雷终于抓住机会实现破发,7-5胜出决胜 盘后总比分3-2淘汰斯泰潘内克,次轮将对阵法国选手博尔格。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6-3/6-4/6-4直落三盘击败德国选手施特鲁夫,次轮将对阵巴格达蒂斯。11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第三盘送蛋,总分3-0击败俄罗斯选手东斯科伊;7号 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6-3/6-2/6-1直落三盘击败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