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在京启动

2016-05-26 14: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5

5月25日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活动启动。图为所有在场嘉宾共同吹响象征的巨型铜哨子。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袁帅)为挖掘、宣传、表彰全国基层优秀中小学体育教师的典型,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活动5月25日在京启动,本次评选分为三个阶段,11月19日,颁奖仪式亦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5月25日至9月20日为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申报阶段;9月21日至10月21日为网络票选阶段;第三阶段为总评阶段,11月初,评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审队伍,由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在汇总审核各地报送材料的基础上,结合网络票选情况,选出“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和“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

本次评选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正在紧张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著名田径选手苏炳添说:“体育老师决定了我的人生,我上中学的时候,杨永强老师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了我,我至今对他充满敬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佳得乐合作签约仪式。本次评选将为获奖教师提供丰厚的奖励。中小学各前十名候选人获得“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和“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称号,其中十佳中学体育教师由佳得乐赞助赴美国做为期一周的交流培训,十佳小学教师获得由佳得乐赞助的奖金(每人人民币一万元)及价值一万元的运动器材。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袁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