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功臣亲承今夏确定离队 他被GM彻底激怒

2016-05-26 14: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乔金-诺阿与公牛队的姻缘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只要夏天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一开启,他就将选择离开公牛。

据悉,诺阿已经向一位队友表示自己肯定要离开球队了,他表示自己已经对于球队高层彻底失望,他认为球队高层没办法带领公牛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了。

这位球员被问到,诺阿与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之间是否因为诺阿在赛季初期丢掉了先发位置而存在着一些关系的紧张,而这位公牛球员表示,诺阿与霍伊博格之间的关系并非他想要离队的理由。

这位球员暗示,诺阿的离开跟霍伊博格无关,而是源自公牛队内对于球队总经理加尔-弗曼的不信任。

那位球员透露,在锡伯杜执教时期,他总喜欢将公牛的球员和球队高层完全隔离开来,给球队内部制造一种,是“锡伯杜带着球员们与高层作斗争”的感觉。

虽然霍伊博格是弗曼聘请的,所以情况肯定会跟锡伯杜时期不一样。但是公牛球员们都认为,他跟弗曼的关系也并没有那么好。这也是他们能跟霍伊博格处好关系的重要原因。

“我们都知道至少有一名助教向弗曼汇报说球队的情况,很多球员都对这件事情很反感,诺阿也是其中之一。”这位公牛球员说。

实际上,在诺阿遭遇赛季报销的肩膀伤势之前,他跟霍伊博格的关系就已经有了修复,而他跟弗曼的关系却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了。

据悉,弗曼在赛季初的一些举动激怒了诺阿,作为NBA最善良的球员之一,诺阿在赛季初期拒绝了公牛队慈善机构的一个要求,因为当时弗曼的妻子莱斯利,也是公牛慈善机构的副总裁,要求诺阿去参加一次拍卖并且出高价,这让诺阿很恼火,他不喜欢被这样施压,所以他拒绝了。

《芝加哥太阳报》的记者分别联系了诺阿方面和弗曼方面,双方目前都没有任何回信,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诺阿似乎真的已经到了非走不可的地步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