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启动备战欧洲杯 两大将稍后归队

2016-05-26 16: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队启动备战 两大将稍后归队

德国足球队北京时间25日抵达位于瑞士阿斯科纳的集训营,正式开始备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德国队4年前止步欧洲杯半决赛,4年后,这支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显然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一些。

当地时间下午5时,德国队一行飞抵瑞士卢加诺,随后乘坐大巴前往阿斯科纳。不过,抵达集训营的德国队并不满员,波多尔斯基将在今天代表加拉塔萨雷与费内巴切进行土耳其杯的决赛,克罗斯将在周日代表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踢欧冠决赛,他们两人将在赛后前往阿斯科纳与德国队会合。

德国队将在阿斯科纳集训到6月3日,按照主教练勒夫的计划,球队每天都会安排训练。其间,德国队还会进行两场热身赛,先是在阿斯科纳与德国U-20国青队踢一场内部热身赛,继而在5月29日赴奥格斯堡与斯洛伐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集训结束后,德国队将在6月4日赴盖尔森基兴与另一支欧洲杯决赛圈的参赛队匈牙利队再踢一场热身赛。6月7日,德国队将飞赴法国开始本届欧洲杯的征战历程。

小镇阿斯科纳位于瑞士和意大利交界处,德国队选择在这里进行集训,看重的是当地气候温润、安静悠闲。德国队对这里并不陌生,2008年欧洲杯之前他们的集训营就设在这里。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