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O:威少至少该得1张MVP头名票 他不比库里差

2016-05-27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名宿“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论了勇士与雷霆的西部决赛,他对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没有在今年常规赛MVP的评选中没有得到一张第一名选票感到惊讶。

当今NBA赛场上,数据最接近奥斯卡-罗伯特森的控卫可能就是威少了,特别他的三双能力。西部决赛第四场,威少又砍下三双,并帮助雷霆以3-1领先勇士。对于威少这位后辈,大O显然非常认可,而且他对于威少没有在MVP评选中获得一张第一名选票感到惊讶。

本赛季之初,大O曾公开质疑过这支勇士队和库里,并指出现在的NBA球队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防守库里。但是当谈到库里在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挣扎时,大O表示:“他(库里)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但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一样。”

此外,大O澄清他在本赛季之初并不是批评库里,他只是质疑其他球队防守库里的方式。

谈到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同样表现低迷的德雷蒙德-格林,大O认为虽然格林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没有那种超越自己并取得成功的能力。

“我认为(格林)之所以能在比赛中完成一些事情是因为汤普森和库里在整个赛季里所做的一切。”大O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