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自曝回暖源自高塔鼓励:你才27不怕你25中0

2016-05-27 09: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著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东部决赛第五场,骑士主场狂胜猛龙,而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终于找回了手感。据勒夫在赛后透露,他在第五场手感回暖主要是来自于他的替补钱宁-弗莱的鼓励。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骑士取得10胜0负的开局,勒夫表现出色,拿下两双数据如同家常便饭,有时候他在上半场就能得到两双,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然而在东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勒夫连续发挥低迷。更糟糕的是,他在第四节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泰伦-卢选择让钱宁-弗莱上。

终于,勒夫在关键的天王山战役找回手感,他10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结果骑士大胜猛龙。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勒夫的回暖竟然来自于弗莱的鼓励。

“(弗莱)打电话给我,并对我说:‘活在当下。这是第一点。’”勒夫说道,“他还说:‘你才27岁,你正在打东部决赛。我们不在乎你是否25投0中。保持侵略性,对比赛产生影响,并在场上打得努力。让我们取得一场胜利。’他还说没有人在季后赛中不会受到影响。那种事情经常发生。对比赛产生影响有不同的方式。能从他那里听到那些话对我很重要。”

“他还给我举了一个他自己的例子。2010年的西部决赛,他说:‘我当时20投1中!但是我能想办法对比赛产生影响。’”

“我认为这是一种信任。”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到勒夫的回暖时说道,“我认为这是一种信任。当他感觉到队友信任他,他也会信任队友。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当你是球队的一员,你必须信任对方。他感受到了信任和爱。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能看到真正的凯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