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十一轮人和蓄势待发战权健 王宝山:给客场开个好头

2016-05-28 18:02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天津5月28日讯(记者 石凝)中甲联赛第11轮最具看点的较量终于要来了。5月29日晚,北京人和将作客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挑战近来五轮不胜的天津权健。

北京人和上一轮2:0干净利落的将大连一方斩于马下,本场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延续连胜,全取三分。天津权健虽说近来状态不佳,但"准中超"级的阵容,依旧让人望而生畏,明晚一场血战,着实胜负难料。

1

5月28日,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赛前发布会,图为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队员王刚。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赛前的媒体会上,王宝山教练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情况。他表示:“天津权健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北京人和针对对方的人员配置和技战术打法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赛季人和队主场全胜,但客场比赛起伏较大,对此,王宝山教练回答千龙网记者提问时表示:“球队的客场成绩确实有一定的波动,大家对于胜利的渴望都是一样的,针对每个对手,都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明天的比赛目标毫无疑问是取胜,希望在天津的客场能拿下一场胜利,为球队提升客场成绩开个好头。”

千龙网_后台管理首页 Powered By CmsTop

5月28日,北京人和踩场训练,图为门将张烈。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随后北京人和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开始训练。球队三大外援和国内主力全部参加,比赛将在明晚19时45分打响,千龙体育也将全程关注。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