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鹈鹕后卫腹部中枪身亡 年仅23岁英年早逝

2016-05-29 08: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噩耗!鹈鹕后卫腹部中枪身亡 年仅23岁英年早逝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今天传来一个噩耗,新奥尔良鹈鹕队的23岁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不幸腹部中枪,并最终因为流血过多而死亡。

  布莱斯-德贾恩-琼斯是2015年的NBA落选新秀,今年1月,他与鹈鹕队签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1月29日,也就是琼斯加盟鹈鹕队之后的第四场比赛,他顶替受伤的泰里克-埃文斯出任鹈鹕的首发得分后卫。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琼斯得到14分,并帮助鹈鹕战胜国王。

  2月5日,琼斯在鹈鹕与湖人的比赛中得到17分和9个篮板。

  2月20日,琼斯与鹈鹕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不幸的是,仅仅一周之后,琼斯就因为需要接受右手腕手术而赛季报销。

  2015-16赛季,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一共代表鹈鹕队出场14次,其中11次担任首发,场均19.9分钟内得到5.6分和3.4个篮板。这是琼斯的第一个NBA赛季,他本该拥有一个很光明的职业生涯,没想到突然之间意外身亡,令人感到震惊和惋惜。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