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希尔88分钟破门 绿城1-1送苏宁3轮不胜

2016-05-29 09: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卡希尔88分钟破门 绿城1-1送苏宁3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全面展开,江苏苏宁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第27分钟,若为苏宁取得入球;第88分钟,老将卡希尔为绿城扳平比分。

苏宁上轮在客场负于泰达,遭遇赛季首败。本赛季前5个主场苏宁4胜1平,且形成了打入9球仅失1球的绝对强势。绿城近4轮因1平3负的走势提升了压力,这4战仅打入1球。本赛季前4个客场绿城全败,且还没有取得客场入球。中超交锋史上双方互为5胜4平5负,苏宁(前江苏舜天)主场对绿城4胜3平保持不败。

开场后苏宁迅速向绿城禁区施加压力,绿城也在首次攻势中制造威胁,阿甘禁区右侧攻门被苏宁门将顾超挡出底线。短时间内苏宁通过两边路攻势连起冲击,占据了比赛主动权。第10分钟,苏宁右侧角球打到禁区中路,拉米雷斯顺势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4分钟,若接应特谢拉左路传中头球破门,但被边裁准确判定越位无效。

随比赛深入绿城中前场传递增多,同苏宁形成相持。第19分钟,阿甘为绿城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加比奥内塔传中打出快速弧线,顾超出击失误被冒顶,好在皮球偏出底线。第24分钟,特谢拉在若头球摆渡后冲入禁区,他在同曹海清竞速抢位中倒地,主裁判顾春含没有理会,执教压力很大的佩特雷斯库持续在场边做出不满举动。

第27分钟,苏宁取得入球:李昂送出长距离直传,吴曦跑动接应中将球让过,若禁区左侧得球后低射攻破球门远角。若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绿城借角球机会连起冲击,也提升了拼抢强度,陈柏良因在前场飞铲吴曦领到黄牌。第34分钟,阿甘禁区前争抢到皮球落点后突然转身劲射,顾超将球扑出底线。

第41分钟,特谢拉中场得球后快速突进,在一对三的局面中形成攻门,皮球碰防守球员后折线稍稍偏出立柱。此后绿城连起冲击,卡希尔禁区内攻门被李昂封堵出底线。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带球快攻中被陈晓侵犯,陈晓领到黄牌。

进入下半场绿城明显加快进攻节奏。第48分钟,塞恩斯伯里手球后绿城快速发出任意球,阿甘禁区左侧攻门打偏在边网上。第53分钟,卡希尔中路挑传策动攻势,阿甘抽射将球打偏。表现活跃的阿甘射门感觉并不理想,但足以令佩特雷斯库对苏宁的防守持续表示不满。第58分钟,阿甘禁区左侧传中又在苏宁门前制造险情,任航做出关键的倒地封堵。

比赛一小时后,苏宁用萨米尔换下拉米雷斯,拉米雷斯体能消耗极大,似乎也出现了伤情,他是被担架抬离球场。第64分钟,绿城角球攻势中制造绝对威胁,卡希尔头球攻门被顾超飞身扑出,顾超撞在立柱上出现伤情。

苏宁只是偶尔通过快速反击给绿城施压,但特谢拉的能力得到充分体现,“中超标王”在第69分钟于左侧内切分球制造威胁,萨米尔攻门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拦截。2分钟后吴曦中路劲射也被邹德海挡出。全力谋求反扑的绿城在收官阶段换上了身高达到1米96的高中锋谈杨。第81分钟,苏宁通过外援配合形成流畅攻势:特谢拉左路强突分球后,若将球做到禁区前,萨米尔攻门稍稍打高。

第88分钟,绿城扳平比分:冯刚在左路送出斜传,谈杨与卡希尔于禁区中路双点包抄,卡希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卡希尔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但腿部出现拉伤。全场补时阶段长达5分钟,苏宁未能再形成实质攻势,南京奥体中心响起了针对佩特雷斯库的“下课”呼喊声。最终双方1-1战平。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第27分钟,李昂直塞,吴曦将球让入禁区左侧,若小角度施射破门

杭州绿城:第88分钟,冯刚左路斜传,卡希尔禁区中路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冯刚(第15分钟)、陈柏良(第29分钟)、陈晓(第4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23-任航、2-李昂、6-塞恩斯伯里、5-周云;12-张晓彬、22-吴曦(91分钟,21-李志超)、8-拉米雷斯(61分钟,16-萨米尔)、10-特谢拉、29-杨家威(85分钟,24-吉翔);9-若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32-吴范锡、6-陈晓、21-曹海清;11-陈柏良(75分钟,12-罗竞)、14-冯刚、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76分钟,26-谈杨);17-卡希尔(93分钟,28-程谋义)、20-阿甘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木之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