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会只想着死磕瓜帅 英超可不是西甲

2016-06-01 08: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今夏分别接过了曼城和曼联的教鞭,这意味着下赛季我们可以在英超赛场上看到这两位当世名帅的正面PK了。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对于媒体热炒的瓜穆对决看得很淡,他表示自己不会只想着和瓜迪奥拉较劲,英超可不像西甲那样只有皇马和巴萨。

穆里尼奥说:“我不会为过去发生的事情辩解。那两年,我和瓜迪奥拉在同一个联赛,冠军不是我就是他,不是皇马就是巴萨。在那样的情况下,出现个人斗争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可以影响很多事情。但是在英超,如果我还是只顾着和瓜迪奥拉和曼城较劲,或者他只顾着和我和曼联较劲,那么其他人会赢得联赛冠军的。”

显然,穆里尼奥认为英超和西甲完全不同,在西甲皇马和巴萨的眼中只有彼此,而在英超,能够有实力冲击冠军的球队更多,竞争也会更激烈,这不会是两个人或者两个球队的战争。

穆里尼奥有意回避了伊布与曼联的传闻,他只是说:“我的好朋友总是会很热情的谈论我。”穆帅还表示自己今夏不会从葡超签下任何一名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