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欧洲杯将给法国带来超过11亿欧的收入

2016-06-02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上海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朱翃)法国足球协会资深官员1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足球产业大会上表示,即将开战的欧锦赛将给法国带来超过11亿欧元的收入。

欧锦赛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的10座城市举行。法国足协公共机构与国际事务主管罗穆亚尔德·阮表示,这届欧洲足球盛会预计将为法国带来11·34亿欧元的收入。他对新华社记者说:“这不是法国足协的收入,而是法国整个国家的。收入的主要来源是电视转播权、广告、比赛门票、酒店住宿和交通饮食等。”

他承认,欧锦赛存在恐怖袭击的危险。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7年之久的老问题了。我们现在能够确保赛场内及附近周边地区的安全,城市间交通的安全也有保障。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来保障大赛安全运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