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阿尔维斯飞踹凯恩 英格兰1-0胜葡萄牙

2016-06-03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队坐镇主场伦敦新温布利球场与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英格兰队1-0小胜10人应战的葡萄牙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第35分钟,葡萄牙队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由于对凯恩有飞踢的威胁动作被直接红牌驱逐;第86分钟,斯莫林一记甩头破门取得个人国家队处子球。

这是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开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不过葡萄牙队在与英格兰队打完后还要在8日同爱沙尼亚队再踢一场热身赛。这是英葡两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23次交锋,此前三狮军团以9胜10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5战葡萄牙队却以1胜4平保持不败,实际上这还是按照国际足联的传统以常规时间作为最终结果,如果按照点球大战作为胜负结果,那么英格兰队是2平3负。当然在此前9个主场面对葡萄牙队时,三狮军团是6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安排瓦尔迪和凯恩在锋线搭档,鲁尼位置稍稍坠后;葡萄牙队C罗缺席,纳尼以队长身份出战。刚刚接掌曼联队帅印的穆里尼奥和阿森纳队主帅温格都出现在现场。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打得更为积极,不过效果一般,前15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像样的进攻机会,其中英格兰队曾有过5分钟被吹三次越位的状况。第16分钟,卡瓦略和开场后十分积极的阿里为了一个底线球发生争执,卡瓦略有推搡动作,但好在两人情绪控制不错。第17分钟,米尔纳本方半场低级失误,纳尼得球后32米外右脚射门直接放了高炮。

第23分钟,沃克右路前插斜传远端,无人盯防的鲁尼小禁区边缘跃起够着甩头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轻松没收。第29分钟,穆蒂尼奥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卡瓦略7米处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2分钟后,鲁尼分球时打在布鲁诺-阿尔维斯身体弹到外围,沃克插上30米外抽射,皮球带有弧线稍偏出右立柱。第33分钟,埃利塞乌左边路45度角传中,阿德里安-席尔瓦9米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在中场边线附近飞踢右脚踢到凯恩的头部,主裁判马尔科-圭达直接亮出红牌将阿尔维斯驱逐出场。为了保持后防人数,葡萄牙队用丰特将拉法换下。随即,马里奥外围的一脚射门被沃克挡下。第39分钟,凯恩接鲁尼传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下。第43分钟,加里-卡希尔顺势绊倒纳尼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葡萄牙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安德雷-戈麦斯将马里奥换下。由于场面比较沉闷,看台上的球迷们开始做起人浪自嗨起来。第60分钟,葡萄牙队用夸雷斯马将纳尼撤下。第63分钟,戴尔接阿里传球3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直接抱在怀中。随即,凯恩的任意球开到门前,可惜斯莫林和卡希尔两次头球都没能形成射门。第66分钟,英格兰队连换两人,斯特林和威尔希尔替补登场。第72分钟,葡萄牙队也同时连换两人。第76分钟,达尼洛飞铲鲁尼被黄牌警告。凯恩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夸雷斯马身体后变线飞出底线。凯恩随即便被斯图里奇换下,而鲁尼也被拉拉纳换下。

第81分钟,斯图里奇外围尝试一脚打偏。随即,英格兰队打出团队配合,可惜斯图里奇分球时,罗斯并未领会,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下。第83分钟,夸雷斯马在左侧摆脱后右脚射远角飞出底线。第86分钟,沃克任意球吊到禁区内被帕特里西奥击出,威尔希尔外围得球直塞,斯特林左侧传中,斯莫林抢在卡瓦略之前6米处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角,这也是斯莫林的国家队处子球。补时阶段,威廉-卡瓦略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最后阶段,双方继续换人调整。最终,英格兰队1-0击败葡萄牙队取得热身赛胜利。

英格兰队(4-4-2):1-乔-哈特/2-凯尔-沃克、5-加里-卡希尔、6-斯莫林、3-丹尼-罗斯/20-阿里(90’14-亨德森)、17-埃里克-戴尔、10-鲁尼(78’8-拉拉纳)、4-米尔纳(66’18-威尔希尔)/11-瓦尔迪(66’7-斯特林)、9-凯恩(77’15-斯图里奇)

葡萄牙队(4-3-3):1-帕特里西奥/19-埃利塞乌、2-布鲁诺-阿尔维斯、6-卡瓦略(90’9-埃德尔)、11-维埃里尼亚/23-阿德里安-席尔瓦(72’16-雷纳托-桑切斯)、13-达尼洛、8-穆蒂尼奥(72’14-威廉-卡瓦略)/18-拉法(38’4-丰特)、17-纳尼(60’20-夸雷斯马)、10-若奥-马里奥(45’15-安德雷-戈麦斯)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