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对比总决赛两支球队 赞水花兄弟杀手本能

2016-06-03 09: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3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今年总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勇士与骑士,并且称赞了勇士水花兄弟在球场上的杀手本能。

今年总决赛,勇士与骑士再度相遇,最大的看点无缘就是库里与詹姆斯的NBA第一人之争。在很多人眼里,库里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当今联盟第一人,而且卫冕常规赛MVP,但是詹姆斯依然被认为是最全面的球员。

当被问到库里和詹姆斯的区别时,科比并不想去单独比较这两位球员,而是从勇士与骑士这两支球队身上寻找不同点。

“他们(库里和詹姆斯)的比赛方式是完全不同的,”科比说道,“但是这轮系列赛有趣的一个地方是,骑士的激烈身体对抗对上勇士的(进攻)流畅性,这很有趣。”

毫无疑问,科比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而且极具杀手本能。如今,科比已经正式退役,那么在他看来,当今NBA球员里面谁最接近科比的“杀手本能”?

很显然,勇士水花兄弟,特别是他俩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给科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很喜欢看勇士队打球,因为他们看上去没有任何架子。克雷和斯蒂芬看上去是很冷静,很和善的人,但他们都是冷血杀手,”科比说道,“他们根本不在乎外界怎么看待他们,他们也不在乎能否投中比赛的制胜球,他们会在场上做好他们的工作,而且他们的杀手本能非常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