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美洲杯闹大乌龙 乌拉圭比赛误播智利国歌

2016-06-06 15: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美洲杯闹大乌龙 乌拉圭比赛误播智利国歌

万众期待的美洲杯正式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巴西未能带来惊喜,苏亚雷斯伤势未愈无缘首战复出无期,梅西被曝腰部不适首战告急。然而即便如此,这场在美国举办的足球盛宴依旧看点多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百年美洲杯赛事组委会就闹出了一记大乌龙。

这一场比赛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格兰岱尔市的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进行的,比赛双方分别为乌拉圭和墨西哥。按照国际比赛流程,在两支球队进行正式比赛前要奏双方国歌。然而,就在这一简单环节中,赛事组委会竟然出现了重大失误,他们将乌拉圭国歌错放成了智利国歌!

当国歌在耳边响起时,在场的乌拉圭球员立即陷入“懵逼”状态,因伤缺阵的苏亚雷斯在场边与队友窃窃私语,而场上的戈丁、门将穆斯莱拉等人也甚是困惑,后者更是四处张望似乎想要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他们听到的并不是自己国家的国歌。最终,不知所措的乌拉圭球员只能尴尬地等待歌曲播放完毕。

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不久,乌拉圭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便自摆乌龙。对此,有媒体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兴许是错误的国歌,导致乌拉圭球员情绪不佳表现失常。”据悉,美洲杯赛事组委会在赛后第一时间对自己的低级失误进行道歉:“在今晚赛前奏国歌仪式上,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国歌被错放。在此,我们真诚地向乌拉圭球员、乌拉圭球迷以及乌拉圭人民致歉。我们将会和各方通力合作,确保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南美足坛第一次闹出国歌乌龙了。早在今年3月份阿根廷和萨尔瓦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赛事主办方就将萨尔瓦多的国歌错放成了哈萨克斯坦国歌。当时,在比赛开始前,萨尔瓦多球员在球场中央等待本国国歌奏起,然而随着音乐声一响起,萨尔瓦多球员却面面相觑,原来主办方误将哈萨克斯坦国歌当成了萨尔瓦多国歌。

责任编辑:刘溪桥(QC0009)  作者:青青子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