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方宣布铁卫因伤退出 中卫警报仅两人可用

2016-06-08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官方宣布铁卫因伤退出 中卫警报仅两人可用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德国足协通过其官网正式宣布,因不幸在训练中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球队中卫吕迪格将提前告别今夏欧洲杯。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勒夫率领的日耳曼战车正式抵达法国依云,随后于傍晚开始了球队在法国的第一堂训练课,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作为赛事夺冠热门的德国很快便遭受重创。球队中卫吕迪格不慎在训练中受伤,被迫终止训练。经过医疗队确认后发现,吕迪格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吕迪格是在训练中与队友穆勒在拼抢时受伤的,随后被在场的工作人员搀扶离开训练场。万众瞩目的法国欧洲杯即将拉开序幕,吕迪格在这关键时刻因伤告别,这对德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此前受伤的胡梅尔斯伤势未愈,外界普遍认为,主帅勒夫将在欧洲杯小组赛首战乌克兰的比赛中对吕迪格委以重任,让其与博阿滕搭档首发登场。如今看来,一旦胡梅尔斯无法及时伤愈复出,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勒夫将只有博阿滕、穆斯塔菲两人可用。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球队在确定23人名单后,首场比赛开始之前一旦有球员受伤无法参加欧洲杯的,仍然可以选择23人名单外的球员替换。据悉,勒夫和他的教练团队将在第一个比赛日前决定是否征召另一名球员替代吕迪格。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