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北京的客场非常难打 非常感谢北京球迷

2016-06-11 2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国安随队记者 王钊)带着7分一球未失的成绩,李章洙带着长春来到工体,挑战同样换帅后不败的国安队。在赛前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希望双方打出精彩的比赛。

“我很高兴来到工体,在这里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对阵国安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要把训练当中的内容体现出来,然后再期待结果,希望双方踢出精彩的比赛。”李章洙首先表示。

由于李章洙和马季奇回工体比赛,有很多的球迷都在工体等待这两位国安的故人。谈及回来的心情以及对阵国安的比赛时,李章洙说:“所有客场比赛都很艰难,尤其是北京。北京国安的球迷在比赛中的呐喊声非常大,这无形中给客队很大压力。我们昨天到北京之后,就有许多球迷在机场迎接我们。在酒店时,国安球迷也是络绎不绝。这对球队来说,多少都有点影响,但是我很感激北京球迷。”

218468645

6月11日,北京国安对长春亚泰赛前新闻发布会,图为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张笑飞此次因伤没能与球队来到北京,谈到他对球队的影响时,李章洙说:“一支球队有一两个伤号很正常,多的时候三四个也不足为奇。如果有队员受伤,就需要找其他队员来顶替空缺的位置,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因为某队员不出场而受到影响。”

对于现在的国安队,李章洙表示,国安队还会回到积分榜的前列:“国安队一直具备参加亚冠的实力,但是今年联赛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相信国安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回到积分榜的前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