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煲鸡汤":男人要承受所有打击!艰难也别退缩

2016-06-13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帮助中国男篮再胜美国职业联队后,男篮控卫郭艾伦一改幽默和逗X的风格,罕见地在微博上发了“鸡汤文”。郭艾伦表示,作为男人要承受所有的打击和伤害。

“前方的路很难,注定不会平静,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只有承受,承受所有的打击和伤害。希望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刻也不要退缩,勇敢的面对 !”在个人微博上,郭艾伦昨晚写道。

郭艾伦给这条微博的两张配图也是很有代表性。图一是其面对美国职业联队的两人防守勇猛突破,图二则是郭艾伦静静地一个人苦练投篮。

郭少

看着郭艾伦一改往日风格,变得如此正经,有的网友很不适应,“你不搞笑我不适应了”,一位网友说。

这或许是郭艾伦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内心独白。但这位喜欢搞笑的大男孩,突然发出这般感慨,还是让有的网友担心。其中,就有网友担心郭艾伦是不是感情上遇到了什么问题。

但不论郭艾伦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不论郭艾伦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不是一个人在前行。在郭艾伦更新微博后,2000多位网友的评论中,很多的网友都支持郭艾伦。

其中,还有很多网友对郭艾伦说:“不要以为你是自己一个人,别忘了,还有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目前,郭艾伦的这条微博点赞人数已经超过了1.2万,“网红”郭艾伦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