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延续62年开门黑 巴萨大将道歉:表现太糟

2016-06-15 08: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0比1不敌克罗地亚,土耳其遭遇“开门黑”。1954年、2002年两届世界杯,以及1996年、2000年、2008年、2016年四届欧洲杯,星月军团62年来出席大赛首轮皆负的魔咒仍在继续。与此同时,土耳其还创下了一项尴尬纪录,历史上与克罗地亚交锋的7场正式战役中,他们在常规90分钟时间比赛里还未曾击败过对手。噩梦再续,土耳其主帅特里姆依旧十分平静,而作为球队队长的图兰则主动揽责。

特里姆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尽管土耳其未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依旧踢了半场好球:“我觉得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易边再战之后一切都变了样。常言道,不到最后一刻就不会有结束,但今天的比赛我们在这点做得很不好。不得不承认的是,克罗地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土耳其主帅认为,中场休息前失球改变了比赛的格局:“我们失球的时间点很不好。其实上半场我们没有让克罗地亚得到太多机会,不过下半场我们的球员状态下滑十分严重。我想每一个球员都应该明白,参加欧洲杯这样的赛事需要保持什么样的状态。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接下来我们一定会集中精力对付西班牙”。

作为球队的队长,图兰不但未能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土耳其取胜,相反还因为表现不佳而拖了球队后腿,仅打了65分钟的比赛便被队友伊尔马兹替换下场。赛后,巴萨中场十分懊恼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向球迷致歉:“首先,我必须要向大家道歉,因为我今天的表现很糟糕。我的队友们为这场比赛拼尽了全力。克罗地亚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但其实我们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虽然球队不幸遭遇“开门黑”,但图兰依旧对土耳其出线充满信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全队将竭尽所能,我们还有出线的可能。我们必须走出失利的阴影重新振作起来,希望下一场面对西班牙时,我们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土耳其决不会就此倒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青青子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