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首支出局球队诞生 惨! 净吞4蛋小组垫底

2016-06-17 08: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杯首支出局球队诞生 惨!净吞4蛋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6月17日,欧洲杯C组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全部结束。随着德国与波兰战平,两战皆负的乌克兰不幸成为本届欧洲杯首支出局的球队。

在凌晨的比赛中,乌克兰爆冷0-2不敌北爱尔兰,更让球队感到郁闷的是,德国与波兰的一场平局葬送了球队出线的最后机会。

2016年欧洲杯,欧足联将原本的16支参赛球队扩军到24支,从而使得小组晋级规则以及1/8决赛对阵规则发生改变。根据赛制规则,A-F六个小组的头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将会晋级八分之一淘汰赛,这意味着小组赛24支球队将有16支晋级淘汰赛阶段。

在同一小组排名时,欧足联将按照以下顺序决定排名: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公平竞赛得分->欧足联排名。

在本轮比赛结束后,C组的积分形势如下:德国、波兰同积4分,德国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小组第三的北爱尔兰积分为3分,这意味着即便最后一轮乌克兰赢球,积分也最多与小组第3的北爱尔兰持平,而由于在两队直接对话中输球,2战净吞4蛋的乌克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垫底,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第一支回家的队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