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承认与对手差距 致命球未能传出是主因

2016-06-20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州主帅承认与对手差距 致命球未能传出是主因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市新体育场0-2不敌大连一方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大连一方队利用梅州客家队两次后防的失误,由外援穆谢奎打入两球,最终梅州客家队在客场0-2不敌主队大连一方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上半场防守打得不错,但是光靠防守是不足够的,我们一定要制造一些机会给自己,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制造机会不多。在我们落后一球后,我们开始尝试进攻,当对手2-0领先后,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在最后15分钟我们踢了自己想要的足球,球队作客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我们今天做的不好的重要一点,就是最后传致命那一脚球,做的不够好,这是我的意见。”

梅州客家队今天的比赛的确如主教练卢克所说,在进攻方面没有制造太多的机会,这是不是跟对手大连一方队是一支为了冲超的强队有关呢?是不是也体现出球队与强队的差距?卢克解释说:“是的,当然是一个很大的距离,因为的确双方是有实力差距,另外就是我们的球队是从中乙刚刚升上来的球队,我们还是要以学习的态度踢比赛。其实上半场对手也很难打破我们的防守,下半场的两个丢球也是因为我们自己犯错所造成的。当然在落后0-1的时候,我们希望打得进取一点,而不是在等待输球。这场比赛没有拿到分,肯定是很失望的,但是希望通过后面的改进,在以后的比赛能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