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英国将球迷冲突政治化 这明显是反俄罗斯

2016-06-20 13: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政府:英国将球迷冲突政治化 这明显是反俄罗斯

俄罗斯球迷和英国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这一风波甚至被政治化,成为大国之间博弈的由头。日前,俄罗斯政府发言人便抨击英国企图将此事政治化。

在本届欧洲杯上,俄罗斯球迷屡屡卷入暴力冲突事件,欧足联甚至因此对俄罗斯做出了禁赛缓刑的处罚。但英俄球迷冲突的风波,却并未就此停歇。《每日邮报》透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官员日前在媒体上公开表示,之前发生在马赛的英俄球迷冲突,有可能是俄罗斯政府策划的行动。

这位英国官员的证据是,许多俄罗斯足球流氓曾在俄罗斯军队和警察部门工作过,因此这样的行动,可能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反西方政策”的延续。不过,英国官员的这一说法,却遭到了俄罗斯政府的坚决否认。

克林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回应道:“这又是一个对手倾力反俄罗斯的例证!”此前,普京也公开表示:“我很想知道,200俄罗斯球迷,是怎么把2000英国球迷给打了的?”随着事态的发展,英俄球迷冲突,如今似乎已经成为了俄罗斯和西方国家博弈的工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