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透露夺冠动力:曾被告知离热火是最大错误

2016-06-21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骑士队夺冠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私下透露他带领骑士夺冠的一个重要动力是两年前他曾被一个自己非常信任的人告知离开热火队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大的错误。

去年总决赛,当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的时候,詹姆斯曾暗示说:“我有一些其它的动力,但是我现在不会说。我希望等我们夺冠之后我再告诉你们。”

但是去年骑士没有夺冠,所以詹姆斯也将没有透露他的动力。

这个秘密,詹姆斯又保持了一年时间。昨天骑士赢得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在私下接受采访时终于透露了那个秘密。

“当我决定离开迈阿密的时候,我不会说出具体的名字,我不能这么做。但是有一些我很信任的人,以及(我在热火的)那四年里建立起很好关系的人告诉我,我正在犯下职业生涯里最大的错误。”詹姆斯说道。

“那话让我很受伤。我知道他们这么对我说是气话,因为我离开了那里。他们只是告诉我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大的错误。那成为了我的动力。”

你或许会猜其中有一个人是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因为自从詹姆斯决定离开热火队之后,莱利曾在公开场合讽刺过詹姆斯。

但是詹姆斯从来不认为他回骑士是一个错误。事实上,他认为这关乎他的历史地位,并且有机会取得比他在迈阿密更大的成就。

“我知道我在干什么。”詹姆斯说道,“我的意思是,(带领骑士夺冠)就是结果。”

“我渴望继续变得伟大。我渴望继续带领我球队里的其他14名球员,我渴望继续带领这支球队。”他继续说道,“我才是自己最大的质疑者,我将继续变得伟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