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登体育画报封面 手揽金杯!这幕必成经典

2016-06-21 13: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昨天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拿下2015-16赛季NBA总冠军一天后,著名美国体育媒体《体育画报》在今天把骑士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选为新一期的《体育画报》杂志封面人物,而这已经是小皇帝第26次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

这张照片取自昨天骑士队赢下总决赛抢七大战后的颁奖仪式。作为球队领袖,小皇帝詹姆斯手托着奥布莱恩杯,准备把奖杯高高举过头顶的瞬间。而这时身穿着骑士夺冠纪念衫,头顶着骑士冠军帽的小皇帝面露微笑,眼中饱含着幸福的泪水,这一瞬间,足以让所有的骑士球迷为之动容。

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场均能够得到29.7分,11.3个篮板,8.9次助攻,2.6次抢断和2.3次盖帽,5项主要数据均领跑骑士全队,而他最终也如愿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也在总决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1-3落后,还能最终逆转夺冠的球队,这也是骑士队史上首次冠军,克里夫兰这座城市也终于梦想照进了现实。

在如此多的光环和令人铭记的瞬间下,《体育画报》也适时的再次选择了詹姆斯作为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人物。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25次登上过《体育画报》,但相信这一次的封面人物,才是让小皇帝最难忘,也是最美好的那一瞬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