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拉莫斯失点 西班牙87分钟遭绝杀丢头名

2016-06-22 08: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杯-拉莫斯丢点 西班牙87分钟遭逆转绝杀

北京时间6月22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21日21:00),2016欧洲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波尔多体育场开始争夺,西班牙1比2不敌克罗地亚,莫拉塔先拔头筹,卡利尼奇扳平比分,拉莫斯射丢点球,佩里西奇第87分钟逆转绝杀。克罗地亚夺得小组头名出线,西班牙获小组第二将战意大利。

西班牙同克罗地亚历史交锋5场,自1994年热身赛0-2落败后,西班牙近4次对阵克罗地亚保持3胜1平,其中上届欧洲杯第88分钟绝杀克罗地亚取胜。西班牙继续排出连胜的首发阵容。克罗地亚无论胜负也将获得出线资格,罗格替换摩德里奇出场,福萨里科、耶德瓦奇、卡利尼奇和普亚卡轮换进入首发。

斯尔纳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西班牙第7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直传禁区右侧,法布雷加斯面对出击的门将妙传门前,莫拉塔近距离打入空门。这位皇马即将回购的射手在本届赛会中已打入3球。随后席尔瓦传中,但诺利托射门偏出。

随后西班牙连续后场丢球险些送礼,首先是拉莫斯失误,卡利尼奇禁区前劲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佩里西奇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德赫亚大脚踢球被卡利尼奇铲断,拉基蒂奇禁区右侧边缘外吊射空门打中横梁下沿弹地而出。门线技术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过线。

席尔瓦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法布雷加斯传球,诺利托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乔尔卢卡挡偏出右侧立柱。西班牙有意放缓节奏。巴德尔吉任意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射门偏出。斯尔纳右路传中,佩里西奇远点12码处力压胡安弗兰的头球攻门偏出。克罗地亚第45分钟扳平,佩里西奇左路晃过胡安弗兰后传中,卡利尼奇抢在拉莫斯之前近距离垫射破门,1-1。

下半场。席尔瓦突破送出妙传,但胡安弗兰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席尔瓦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莫拉塔前点小禁区边缘弹射偏出近角。克罗地亚并不示弱,斯尔纳右路传中,德赫亚出击接球脱手,但他及时封堵了耶德瓦奇的射门,普亚卡禁区边缘内倒钩射门偏出。随后布鲁诺替换诺利托出场。普亚卡突入禁区右侧在拉莫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双方互有争执。

阿杜里斯换下莫拉塔。席尔瓦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西班牙第72分钟浪费机会,伊涅斯塔直传,抢点的席尔瓦在福萨里科贴防下摔倒,斯尔纳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但拉莫斯主罚点球劲射中路却被苏巴西奇神勇扑出。拉基蒂奇任意球远射高出。皇马中场科瓦契奇替换出场。蒂亚戈也换下法布雷加斯。

克罗地亚第87分钟逆转绝杀,卡利尼奇传球,佩里西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近角,皮克封堵未果,德赫亚也未能封住近角,2-1。

西班牙出场阵容(4-1-4-1):13-德赫亚;16-胡安弗兰,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10-法布雷加斯(84',14-蒂亚戈),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21-席尔瓦,7-莫拉塔(67',20-阿杜里斯),22-诺利托(60',19-布鲁诺)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2-3-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6-耶德瓦奇,2-福萨里科;15-罗格(82',8-科瓦契奇),19-巴德尔吉;20-普亚卡(92',22-科普),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94',9-克拉马里奇);16-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