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不排除回到休斯顿

2016-06-22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SBNation》报道,休斯顿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跳出合同,不执行自己下赛季高达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试水今夏的自由市场。

据此,霍华德将成为不受限制球员,为今夏的自由市场增添了更多的内线大个子选择。

尽管上赛季火箭队以西部第二的出色战绩杀入了西部决赛,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陷入了挣扎,仅仅取得41胜41负的常规赛战绩,而霍华德的表现也可谓下滑颇多,而且与队友詹姆斯-哈登常曝出不和谐的消息。而这也或许是他跳出合同的一个诱因。

本季已经是霍华德的第12个NBA赛季了,现年30岁的他在奥兰多魔术队度过了8年,随后他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在湖人短暂地效力一个赛季之后他来到休斯顿,已经在这里效力了三个赛季。

霍华德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7.8分12.7个篮板和2.1个封盖。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3.7分11.8个篮板和1.6个封盖。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自由市场上已经有好几支球队的名字跟霍华德联系了起来,其中包括波特兰开拓者。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并没有排除留在休斯顿的可能性,但他要评估自己是否能与火箭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相契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