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冬奥致敬中国花滑建队30周年 冰上盛典全新启航

2016-06-22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1日,“冰上盛典”全新标识在京发布,2016年盛典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专场演出。图为盛典的全新标识。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适逢北京2022申冬奥成功一周年、中国花样滑冰队建队30周年之际,2016年“冰上盛典”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专场演出。6月21日,主办方在京发布了2016“冰上盛典”全新标识,同时宣布,“冰上盛典”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花样滑冰演出品牌在今年正式成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几年,随着冬奥会筹办工作的不断深入,北京市民将体验到越来越多的冰雪主题的文化活动,而冰上盛典也将成为其中重要而独特的一部分,与全体市民一起为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为国际顶级花样滑冰演出,“冰上盛典”这一延续了六年的品牌将在2016年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今年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全力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冰雪发展战略,在继续发挥‘冰上盛典’的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广冰雪运动及文化,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并参与冰雪运动。未来几年,随着冬奥会筹办工作的不断深入,北京市民将体验和参与到越来越多的冰雪主题的文化活动,而‘冰上盛典’也将成为其中重要而独特的一部分,与全体北京市民一起为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营造良好的氛围。”活动主办方,盛力世家创始人兼CEO李胜说。

与往年一样,2016年的“冰上盛典”依旧星光熠熠,俄罗斯国宝级运动员普鲁申科、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和“旋转王子”史蒂芬-兰比尔,除此以外还网罗了2014索契冬奥会的各项金牌得主,包括女单冠军阿塔琳娜-斯托尼科娃、双人滑冠军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冰舞冠军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 。与这些成名已久的花滑巨星同台竞演的,还有中国国家队以及国青队的众多运动员,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冰上盛典的演出,譬如实现中国男单历史性突破的世锦赛铜牌获得者金博洋,国青队的运动员方帅、陈昱东、张溢轩。

2016年同样延续了往年的音乐Live Show元素,特邀演出嘉宾是中国台北歌手苏慧伦,晋升人母的她通过“冰上盛典”宣告回归,她将带来经典歌曲《柠檬树》、《鸭子》、《不想想太多》。苏慧伦希望在“冰上盛典”玩得开心,也希望与冰童们演绎好《鸭子》这首歌,祝福中国花样滑冰的接班者们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