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曾努力挽留魔兽 没用!莫雷的话太伤人

2016-06-23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然而在魔兽做出这个决定之前,火箭队的管理层曾努力挽留霍华德。

据悉,在霍华德决定跳出合同之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曾与霍华德的经纪人佩里-罗杰斯沟通过,而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直接与霍华德本人沟通并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火箭队非常看重霍华德的防守能力,而且他们认为霍华德能够在迈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里发挥作用,这是火箭管理层努力挽留魔兽的原因。

然而当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霍华德在接受著名NBA记者迈克穆兰的采访时曾透露过他与莫雷的矛盾。据霍华德透露,由于不满自己在火箭队的角色,他主动去找莫雷沟通并希望能融入火箭队的进攻体系。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莫雷当时对霍华德说:“不,我们很喜欢我们现在的打球方式。”

此外,火箭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曾积极兜售霍华德,可是没有成功。

如今跳出合同的霍华德基本上已经与火箭队说再见了,除非他届时改变主意并愿意在德安东尼的手下打球。

已经年过三十的霍华德需要找到一支愿意让他在进攻端成为主要选择的球队,但是现在联盟里把纯中锋作为主要选择的球队非常至少。

霍华德在本赛季的数据大幅下滑,这会让人相信他在市场上的选择会很少,但不可否认,霍华德在火箭队的角色被大幅削弱。

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霍华德应该会得到一些球队的邀请和招募。据悉,小牛、开拓者、魔术和雄鹿等球队将加入对霍华德的争夺。

无论霍华德今夏与哪支球队签约,他必须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争夺总冠军和得到一份大合同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