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别大腹便便? 4种食物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2016-06-23 14: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想告别大腹便便? 4种食物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持续减肥的秘诀不是整天计算复杂的卡路里和一些减肥噱头,而是要调整好身体自然的睡眠以及饮食节奏,加快体内的脂肪燃烧。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对减肥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肚腩是很多肥胖的人最苦恼的问题之一,那么通过摄入哪些食物可以加速腹部的脂肪燃烧呢?

想告别大腹便便? 4种食物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当人体内的欧米伽-3脂肪酸不足时,就会影响松果腺的功能,松果腺是大脑中帮助调节神经系统的一种腺体。松果腺分泌的失调会影响到褪黑激素的产生,后者属于睡眠激素的一种。欧米伽-3脂肪酸缺乏时,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睡眠时间段的休息,从而可能导致半夜吃东西的坏习惯产生。而在鱼类的体内,欧米伽-3脂肪酸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营养物质。

另外,鱼类还富含蛋白质,能够充分满足人的食欲。和摄入脂肪或者碳水化合物相比,摄入蛋白质能够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从而促进减肥。而且,摄入更多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够促进心脏健康,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

坚果

坚果中富含矿物质镁,非常有助于情绪提高。另有研究显示,常吃坚果能够提高睡眠质量。研究者让100位51岁以上的受测者每天摄入320毫克的镁,经过7周之后发现,他们的睡眠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多吃坚果可以降低患严重炎症的风险,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癌症、糖尿病和老年痴呆症的概率。

牛奶

牛奶在燃烧腹部脂肪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美国阿拉巴马州大学的研究者在2010年对100多位绝经前期的女性进行了研究,他们发现经常摄入含钙丰富的食物的受测者,减脂的效果非常明显。她们每天摄入100毫克的钙,腹部的脂肪就减少了大约2.5厘米。在内脏周围及内部的脂肪过多,会引发心脏病及癌症等重大疾病。另外,当跑者感觉肌肉酸痛或者抽筋而影响到睡眠时,可以多摄入一些钙,因为它能让肌肉神经和纤维得到放松。

樱桃

樱桃中富含褪黑激素,这是一种促进睡眠的荷尔蒙。虽然尚没有证据证明樱桃能够帮助人们快速找到睡意,但它和香蕉一样,能够让人们体内的褪黑激素增多,不仅帮助睡眠,它还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也能够促进减肥。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